莫得感情

【凯菲】扭蛋系列之小驴扭蛋3

不是什么正经的文,都是一些小日常片段



凯也不知道昨天是怎么睡着的,一觉醒来后怀里的小狐狸已经不见踪影。

要不是棉质的睡衣上沾了一圈火红的狐狸毛,凯还差点以为自己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。

凯打算下楼去找粘毛器,刚下楼梯就看到小菲坐在地毯上和Balou玩,可能都是犬科吧,从Balou都快摇成螺旋桨的尾巴就能看出它有多喜欢小狐狸。

等等!尾巴!

凯突然意识到哪里有些不对……小狐狸的尾巴呢?他又往那头乱七八糟的卷毛上瞧,耳朵呢!

凯不信邪,觉得一定是自己没睡醒打开的方式不对。他径直走到了小狐狸身边,伸手摸了摸他的屁股……然后他的脸上得到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!

小狐狸羞愤地捂着自己的屁股,大大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指责。

Balou识相地离开了是非之地,凯崩溃地大叫,你的尾巴呢!尾巴呢!你不是狐狸精吗!你的尾巴呢?!!

狐狸的尾巴是敏感部位,一般人摸不得。小菲才不会说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尾巴被人紧紧攥在手里,他气得差点咬断凯的喉管!一番心理建设后,才红着脸把耳朵和尾巴收了回去,这才逃离了“魔爪”。

好啊,原来你就喜欢我的尾巴!

小狐狸决定恶人先告状。

不然呢?凯满脸的问号。

小狐狸瞪圆了眼睛,试图挤出两滴眼泪,但他尽力了,只能扯着嗓子干嚎,我知道了!你和我在一起就只是想撸我的尾巴!

等等!在一起?

如果凯头上的问号有实体的话,那此刻应该把他压塌了。

什么在一起?我怎么不知道?你不要碰瓷啊!我们才认识一天!怎么可以这么快在一起!

小狐狸的眼睛都被气红了,眼泪不由自主地往下掉(这次是真的),你把我带回家,还摸了我的尾巴!你是想不负责任吗?怎么可以这样!

啊,不是啊……凯急得直挠头,慌慌张张地解释,你别哭啊!那不是扭蛋店的黑心老板要把你销毁么……

那你把我送回去销毁吧!

小狐狸气得耳朵和尾巴不受控制地冒了出来。

凯咽了咽口水,啊,想摸……

怎么可以!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毛茸茸!怎么会有人忍心把这么可爱的小狐狸拿去销毁!审判!凯狠狠地审判了五分钟之前说话不经大脑的自己!

我错了我错了!

凯靠近气得发抖的小狐狸,把人搂在了怀里,趁机又摸了一把蓬松柔软的大尾巴,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。

小狐狸抖了抖耳朵,试图推开凯,但他没有用力。

他说,干嘛!现在我还在生气!你不准摸我!

好好好!凯一边顺着狐狸毛,一边好声好气地哄他,我负责我负责!

凯心想,不就是养一辈子小狐狸嘛,难度不大!毕竟他有过养四只驴和三条狗的丰富经验。

你是不是在敷衍我?

绝对没有!凯伸出三根手指保证,我以我小驴的名义发誓。

好吧。

小狐狸见好就收,长期饭票可不能跑。

凯又顺势摸了几把小狐狸的大尾巴,见人心情阴转多云,试探性地问道,小菲,你可以变成小狐狸吗?我是说真正的小狐狸……

可以啊怎么了?

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……

什么?

凯看了眼在不远处翻肚子的Balou,大胆发言,可不可以把你的肚子给我吸……

做梦吧你!

很好,凯的另一边脸也出现了一个巴掌印,十分对称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